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輪滑新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滑新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輪滑專賣店去買輪滑。為什麼現在才買呢?這是因為以前買的那雙又沉又磨腳,而且已經升級為世界上第三噪音製造者。(自己經過推算和判斷得出來的,No1:農用三輪車,No2:小轎車,No3:我的旱冰鞋。)

到了專賣店,我一眼就看中那雙“美洲獅”的輪滑,於是媽媽決定把它買了下來。等回到家門前的那塊空地時,我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跳下自行車,拿出新買的鞋子穿在腳上。啊,我感覺到我的腳好象踩進棉花堆里,太舒服了。可是剛過了幾秒鐘,我的腳就有了要出汗的感覺。算了,還是不想這些事了,先試試新鞋子,看看有什麼感覺吧!想到這兒,我站起身,用左腳用力向後一蹬,緊跟着右腳也一蹬了一下,身體就急速向前滑去。這時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靈巧的小燕子,滑行動作非常優美,而且鞋子在滑行時幾乎沒有聲音。

正當我得意的時候,突然前面出現一堵牆,我沒能躲過去,一下子撞到了上面,頓時全身非常疼痛。為什麼會撞到牆上?我靜下心來,想了一會兒,得出了一個結論:速度太快,沒有把握住方向。於是在接下來的滑行中,我調整了一下注意力。這次,我感覺比以前滑地更標準、更協調了。

這次,我的“世界第三噪音”製造者的綽號終於被排除了。

您正在瀏覽: 輪滑新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滑新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