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步步高點讀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步高點讀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步步高點讀機 標籤:步步高作文 復讀機作文

今天晚上,我讀完英語回家,發現沙發上驚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步步高點讀機么? 

  它穿着天藍色外衣,上上下下十幾個按鈕,還有一個機器手——點讀筆;用一句話來說,就我個人而言,這等於請了一位機器英語家教老師。 

  當即,我懷着如潮水般湧上心頭的興奮立刻打開了它,拿出我的英語書放在上面玩了起來。真的是在玩,因為上面有一個標着“寵物“的鍵,像一把痒痒撓一般撓着我的心,當我的心再也無法控制時,我再也忍不住了,不由自主地用手指飛快地按下了那個鍵。啊!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神奇的一隻小豬的生活狀況表,簡直和QQ寵物一樣啊,我好開心,我立刻像玩電腦一樣投入到了英語學習中。 

  我首先採用了“學習“,作用是,那支電讀筆點在句子或單詞上一次,就會讀出所點到的英語,兩次則會讀出中文意思,非常棒。我可以補上Miss卜上過以後忘了的東西,這樣以後就不那麼容易忘記了;點讀完了一頁后,我點了“檢測”鍵,這時點讀機會說出5道題,每題20分,每題2次回答機會。你答對了以後它會說一些表揚的話。當你有許多次100分以後,豬豬就會升級了!還有“聽課文“鍵,這個時候本來討厭英語的人也會孜孜不倦地把整本書讀下來,直到你不想聽為止…… 

  現在,我已經把它看做了一位英語老師,因為它不斷向我的大腦輸入英語,讓我的大腦充實一些,而且你的勤奮關係到你的寵物豬豬,就算為了寵物,你也一定要加把油干呀!

您正在瀏覽: 步步高點讀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步高點讀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