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修改一天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修改一天的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從不愛節約,浪費的小男孩,無論媽媽怎麼說我都不聽,只好斷絕了我的經濟來源,這是我非常難過,因為我一旦沒有了錢就什麼也買不成。 

  有一天爸爸說:“帶我去他裝修的房間里拿紙殼去賣。”這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連忙說:“好耶!”(希望讀者們不要笑話我)因為我已經是金融危機了,一點錢都沒有,所以我想藉此機會大幹一場賺一些外快,我一來到戰場上便開始四處掃蕩,我發現了一個地方有許多的紙殼我高興極了!心想今天我一定能買很多錢,於是我便開始撿呀,收呀,可是還沒撿到3分之1的時候我已經精疲力盡了,一點力氣也使不出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我沒錢的時候我的精神就來了於是我便又開始撿了。終於我撿完了,這是我心裡想:“這裡的紙殼一定能賣很多錢。”最後我抬了幾次才得了10多元,後來我才知道錢不是那麼好賺的。 

  所以我一定要改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修改一天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修改一天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