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風鈴草《2慕容簡軒?慕容簡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風鈴草《2慕容簡軒?慕容簡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紫色風鈴草《2慕容簡軒?慕容簡凌?》 標籤:紫色風鈴作文 風鈴草作文 紫色的風鈴作文 《2012》作文

"終於到了。”我長長舒了一口氣。看着學校門口的牌子上大大地刻着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凌風閣”,我欣慰地笑了。“不知道會遇什麼樣的同學呢。”一陣富有磁性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我回過身去,看見兩個帥哥:左邊一個兩縷流海遮住他淺淺的眉毛,雙手酷酷的插在牛仔褲口袋裡,單肩背一個雙肩包。右邊的一個流海參差不齊,遮住左眼的眉毛,右眼的一半。右手插在口袋裡,左手拿着書包,帥氣地搭過左肩。正在和左邊的男生談笑風聲。 

  我看他們的家庭背景和我也是差不多的吧,可是,這感覺……似曾相識,是…簡軒、簡凌!!!!!!沒辦法,我只能問問看了:“請問你們是不是慕容簡軒和慕容簡凌?”“我們是啊,你是?”“我是紫荊璇呀,璇兒。”我拿出紫晶項鏈,“看啊,紫晶項鏈!”“璇兒,真的是你嗎?璇兒?”簡軒激動地搖着我,捏捏我的臉說,“真是女大十八變啊!不過還是那麼可愛。”簡凌說:“七年了,真是漫長啊!”我說:“你們兩個也帥了不少嘛!”簡軒、簡凌牽住我的手,“走吧,去報到。”“別呀。”我甩開他們的手說,“你們這樣不行,這樣我會成為全校女生的公敵的。謠言最可怕。” 

-------------------------------------------------------------------------- 

  對不起啊,各位,最近比較繁忙,好久沒更文了,請大家原諒啊!以後我一定加緊寫我的《紫色風鈴草》,大家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紫色風鈴草《2慕容簡軒?慕容簡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風鈴草《2慕容簡軒?慕容簡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