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天堂里的孩子共享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天堂里的孩子共享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天堂里的孩子共享六一 

  長興二小   五二班   張盟 

  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7.8級大地震,2008年6月1日是兒童節,原本整個世界的孩子都可以沉浸在歡樂的節日里,我的心不知為什麼痛了。為什麼?在離六一不遠的日子裡會發生地震?為什麼這些孩子不能像以前一樣,無憂無慮地過六一? 

  校六一活動開始了,不知為什麼天暗了下來,不時有雨點落下來,我想這多像是天堂里那可愛孩子們那一滴滴淚珠,這淚珠在天空中留下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在這六一節里,有一種抹不去的凄涼,也許吧,是“天使們”在為活下去的孩子們祝福。在老師們在跳集體舞時天不知為什麼又亮了起來,烏雲都散開了,溫暖的太陽照亮了整個校園,這又好像是,“天使們”看見了老師的舞蹈跳的如此輕快,如此多姿,他們開心的笑了,將原來那無助的眼神永遠的褪去,留下的是永遠的笑容,孩子們,同胞們——在天堂的路上沒有黑暗,因為有六一的雙手為你們點上小橘燈,你們走好! 

  我會為你們祝福,為你們祈福,在今後的每一個留意,我都會為你們祝福,讓你們在路上走得更輕鬆,走得更穩健。今天,我和你們共享六一。  

   指導老師:沈利玲

您正在瀏覽: 與天堂里的孩子共享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天堂里的孩子共享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