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 

  今天,是藝術團作文班開班的日子,我高高興興的來到長安幼兒園門口。這裡人山人海、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我們見到的是老面孔,他是五年級的主任她叫張老師,就是我們七班的語文老師,我高興級了。老師即漂亮又善良,討人喜歡。第一個任務:是每周一讀。老師把要讀的範文寫在黑板上,大四班發出朗朗的讀書聲,第二個任務是:寫出自己的願望,“我的願望是最後一節課給我們玩。”全部人寫好了,在老師審批的過程中,老師說到。我們就是人大代表,老師就是溫家寶。我的願望通過了。同學們,歡呼雀躍高興極了。第三個任務是:寫作文是寫自《名字的由來》,老師先是讀了幾篇範文,讓我們都哭笑不得。老師還教我們怎麼寫好這篇作文,老師真是花了很多心思啊!,老師叫了幾個寫完的同學念念他們的作文,聽到搞笑的我們都捧腹大笑。 

  今天,是一個難忘又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