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書香(科幻卷1)》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書香(科幻卷1)》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書香(科幻卷1)》是一本彙集了一批科幻作家的科幻文學佳作,這本書還從不同角度上寫述了科學的內涵,思考了科學與人類的關係,表現了社會文明進步給人類帶來的種種問題,給讀者們展現了未來世界的全新面貌和幻想世界的離奇美感。 

  比如裡面有一篇科幻小說,講述了主人公丁奇厭倦寫作業,真想去一個永遠不用寫作業的地方,沒想到,他的夢想成真了。他的玩具個個都動起來,而且說起了話,更神奇的是玩具們帶領他去了玩具反斗城,這裡就是玩具的城市,這裡把玩玩具當成學習,學校就是遊樂場。可想而知,丁奇在這裡如魚得水,玩得很過癮,他很快就成為了這裡最出色的學生。 

  可是,丁奇在玩具反斗城的同伴丁丁卻一點兒也不喜歡這種生活,丁丁厭倦了整天玩玩具當學習的生活,他覺得讀書才好玩,圖書館才是讓丁丁流連忘返的地方。面對朋友的選擇,丁奇一開始覺得很疑惑,不過到了最後才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安排好學習和歡樂地的關係,才能既不被學習所難倒,也不會被遊戲所迷惑,才會在學習中和玩耍中找到樂趣。 

  你看,這篇小說多有趣啊!而且還可以告訴讀者們一個道理,在歡樂之中學習、看書才是最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書香(科幻卷1)》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書香(科幻卷1)》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