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獃歷險記(科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獃歷險記(科幻)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阿獃歷險記

  鴻雁外語五年級

  謝佳

  阿獃是一個古怪的科學家,他用半生的時間和精力扎在實驗室研究關於穿越時空的機器,但是他屢遭失敗。就在他心灰意冷的時候,007號機器化生物人發出的一則信息引起了他的興趣,信息說用004號液化動態氮加入 0.79克 長白山火山的熔漿,再配75%的黑色激光的藥水,可以顯現出時光隧道。阿獃十分高興,便用祖傳下來的時光顯示器加以改造,製成了獨一無二的時空機器。

  基因突變

  阿獃興高采烈地跨上時空機器,快速沖入了時光隧道,剛剛走到一半,便發生了故障。原來是處理飛行器速度和安全的粒子基因突變,產生了變異導致爆裂。阿獃的生命危在旦夕,他和時光機器一起掉入了一個不知名的地界……

  香煙國度

  阿獃醒來后,發現自己處在一個煙霧瀰漫的世界。遠處很難看到有人的蹤跡,依稀有幾點星火在晃動。阿獃大口喘着粗氣,但一口氣剛下去他便難受起來,不禁咳嗽連連。阿獃掙扎着爬到時光機器前取出氧氣瓶,戴上面罩,這才感覺好多了。阿獃不知道,他已經身處極其危險的地方了……

  真相大白

  阿獃突然被一根繩子捆住,被人抬着送到了一間房子里,房子里依然是煙霧瀰漫,但比外面好多了,勉強可以呼吸。阿獃微微睜眼看了一下,屋子裡的人個個骨瘦如柴,嘴裡都叼着煙斗,還有吸着鼻煙的,吞雲吐霧,好不自在,這真是嗜煙如命啊!阿獃被強迫塞了幾根煙,讓他抽,阿獃表面裝着吸煙,暗地裡已經想好了一個主意……

  巧妙逃脫

  阿獃用指甲上的微型電腦向家裡所有的機器化生物人發出求救的信號,機器化生物人全副武裝衝進時光隧道,進入香煙王國,解救了阿獃。阿獃的軍隊所到之處,人人聞風喪膽,紛紛逃向皇宮。阿獃抓住一個平民,問他為什麼這裡煙霧瀰漫。那個人說:“這裡是香煙王國,所有人都吸煙,已經遺傳幾萬年了,所以這裡才有如此的情形。”阿獃長嘆一聲,放他走了,心想,我一定要拯救這裡的人,否則太對不起我科學家發明的專利了。想罷讓軍隊開回現實世界,一個人在這裡孤軍奮戰……

  感人的一幕

  阿獃登上全國的最高處,用自己特製的擴音器向香煙王國的人喊話:“你們不要再吸煙了,吸煙有害健康啊!每年因吸煙而死亡的人有五百萬啊!為了他人的健康,也為了自己的健康,不要吸煙了!你們知道嗎?長此下去,各種疾病會主動找上門來的!”人們一陣噓聲,阿獃說:“如果你們能不吸煙,怎麼樣都行!”說罷向自己的兩肋各插入了一把刀,人們被感動了,被震撼了,對他是頂禮膜拜,紛紛向他致敬。阿獃騎上時光機器向下一站進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阿獃歷險記(科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獃歷險記(科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