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科幻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科幻城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暢遊科幻城

  今天媽媽終於帶我到了嚮往非常很久的科幻城。在那裡,我度過了一個驚險又難忘的一天,我非常非常的高興。

  科幻城裡有八個主題項目——恐龍危機、西部追憶、太空山、飛越極限、影視特技攝影棚、生命之源、嘟嚕嘟比劇場等。下面請大家跟隨我走的路線分享當時的快樂和刺激吧。

  在裡面 “恐龍危機”最好玩,來聽聽我玩“恐龍危機”時的情形,那裡的工作人員讓我們每人帶了一副眼鏡,再坐了一輛可以座五六人的小車。小車啟程了,進入了一條黑黑的遂道中,突然,一條巨大的恐龍出現在我們面前,彷彿要把我們一口吃掉一樣,我們尖叫起來......就在這時候,一聲槍響,恐龍“轟”的一聲的倒下去了,原來是救援隊的叔叔把它打傷了。就在我們鬆了一中氣的時候,小車卻把我們帶進了恐龍包圍圈,密密麻麻的恐龍向我們撲來,嚇得我們“哇哇”大叫起來,無措的時候,救援隊的叔叔大叫道“快從恐龍腳下過去!”慌亂間我們的車卻衝進了下水道,裡面都是惡臭的垃圾,好不容易我們衝出了下水道,到了地面,我們以為安全了,還沒等我們緩過氣來,一條翼龍從高空俯下,就快要叼到我們的時候,我們的車驚險的從它腳下穿越的過去,呼,鬆口氣,結束了驚險刺激的生死之旅。

  隨後,我們又來到嘟嚕嘟比劇場,嘟嚕嘟比是一隻可愛的卡通小恐龍,它竟然可以在銀幕上和觀眾對話,還可以為觀眾照相,並提出的各種問題讓觀眾回答,在這裡,我感受到了科學的神奇。

  接着我們到了西部追憶,聽一位印第安人講述他的故事。伴隨着他的講述,舞台上的白色煙霧變成了他正在講的叫“閃電”的小鳥,一邊呼叫一邊在空中盤旋。接着他的敘述,輕煙又變成了他那翩翩起舞的美麗妻子,然後又變成了他那四個笑哈哈的孩子……真是明暗閃爍,變幻莫測。更讓我吃驚的是,老爺爺講完故事,瞬間就不見了,而他的拐杖還直立在那裡。

  我們又來到太空山,了解了許多太空知識,我們看到了模擬的發射中心和神舟六號的發射經過,我們穿越了時空隧道,又漫步走向了星空走廊,讓自己置身於浩瀚太空,在那裡我們看到了許多的小星星,那好像都是星星的世界,我們還坐上了去探索宇宙的奧妙的太空船,我看到了很多行星、和亂飛的鄖石,體會到了宇宙的壯美。

  我們又來到了飛越極限,我聽說是懸在空中看電影,我們登機了,服務員幫每一個人系好安全帶,還檢查了好幾遍。燈一下黑了,我感覺自己正懸在半空中,我們像坐飛機一樣飛過高山或急墜深不見底的峽谷,或穿過洶湧滔天的巨浪,或盤旋在金字塔的尖頂,我感覺一會要撞上金字塔,一會兒又要落入海中……讓我們俯瞰了世界各地的奇觀美景,體驗了前所未有的凌空飛行的真實感受,真是驚險又好玩。

  今天我玩得太開心,不知不覺已經過了5個小時,但還是有一些遺憾,有些地方我還沒去玩。媽媽說只要我表現好,以後還會帶我去玩的。

您正在瀏覽: 暢遊科幻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科幻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