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科幻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科幻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科幻故事

  奇 妙 的 夢 

  博古於小學五年級 李建林 

  暑假裡的一天夜晚,我躺在屋外的小床上,望着滿天的閃爍的星辰,看着那條潔白的、滔滔不息的銀河,不知不覺睡著了…… 

  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個發光的圓東西,竟然飛到了我的屋裡。啊!原來是宇宙飛船!忽然從飛船走上下來兩個穿着特殊服裝的傢伙,他們的模樣和我們極為不同,語言卻能聽得懂。難道他們是外星人?我非常驚訝,大聲呼喊卻無人應答。這兩個傢伙粗手粗腳地把我拉上了飛船。飛船速度極快,轉眼功夫就飛到了月球上。 

  來到月球上,我立馬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天空中布滿了飛船,其中一架飛船向下發射了一枚導彈,只聽轟隆一聲,地面上出現了一個幾百米深的大坑。原來,他們正在進行軍事演習。 

  這時,一個外星人朝我走過來,他告訴我說:“我是這裡的最高長官,我們在做攻擊地球前的重大軍事演習。我們這裡有威力無比巨大的核武器,一枚炸彈足可以毀掉你們一個村子。知道嗎?我說的村子是指人口在兩億人以上的城市或者國家。所以,我們對征服地球有足夠的信心。哈哈哈哈……”他狂笑着離開了我。我十分擔心,我真怕這些外星人毀掉我們美麗的家園。 

  大約幾秒鐘過後,那位指揮官一聲令下,無數架飛船猛烈地向地球衝去。“不,你們這些無人性的東西,你們不能破壞我們的家園。媽媽,媽媽——”我對他們的行動恨透了,大聲的斥責着、呼喚着…… 

  “快醒醒,到屋裡去睡。”媽媽把我搖醒,原來我剛才做了一個夢。我想,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高科技,保衛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科幻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科幻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