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園裡不論是春夏秋冬,都會有花兒盛開,每當人們走進公園的時候,就會聞見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

  正值夏天,天氣十分炎熱,蟬的鳴叫聲連續不斷,但公園裡還是有荷花在靦腆開放,它十分羞澀,紅着臉在水池中搖擺,彷彿是一個少女在池中舞蹈。青蛙呱呱地蹬上荷葉一邊舞一邊叫,大膽極了。荷花看見它的樣子也逐漸變得大膽起來,越開越旺。

  時光倒退,那就是春天。春天鳥語花香,許多花就是在春天開放的,比如月季花、茉莉花等等,它們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一邊跑一邊從多彩的裙子上撒下令人陶醉的芳香。

  時光繼續倒退,那就是秋天。公園裡,樹的葉子都落了,樹成了沒有頭髮的老爺爺,可秋菊卻在此時開放了,它很愛美,喜歡在頭髮上下功夫,它有時把自己的捲髮染成金黃色,有時染成乳白色,人們不禁讚歎它們,它們越發自信,開得越來越美。

  時光再向後倒退,那就是冬天。可冬天的公園也並不是沒有一絲生機,公園裡還有梅花在開放。由於梅花是白色的,加上是在冬天開放,從遠處看,都分不清哪是真花,哪個是雪花。但當你走近的時候,就能分辨出是真是假,因為真梅花會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而雪花是沒有的。這足以讓原來埋怨冬天寒冷的人們再說讚美冬天的話。

  公園裡的花四季都在開,如果說只有春天才會“花香”的話,那麼公園裡就好像是四季都如春一般。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