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我正在幫奶奶打掃衛生。突然,一個漩渦把我吸了進去。當我睜開眼的時候發現我隻身來到月球。

  我東瞅瞅,西望望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我走在地表不平的月球上。“??rdquo;的一聲響從宇宙中行駛來一架飛船。過了一會,從飛船里出來兩個怪物。我連忙退後三尺,說到:“UFO來了!!”只見一個長的像麵條的怪物說:“UFO是什麼東東?偶叫肉絲。”另一個怪物像茄子。我又說:“媽呀,又來一個!”像茄子的那個怪物說:“胡說,親愛的me叫辣椒。”

  “我們是辣椒炒肉組合!”那兩個怪物齊聲說到。聽了他們這句話讓我哭笑不得。

  “嘿,辣椒炒肉,你們這裡有什麼好書嗎?”作為書蟲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看看外星球的書了。兩個怪物點點頭,從飛船里挑出一本書,遞給我,我差點沒暈過去。我氣憤的對他們說:“辣椒炒肉,你們給我拿的什麼書!現在這年代誰還看《天線寶寶》呀!你們OUT了!”兩個怪物不服氣,又找了一本書給我,並在給我前鄭重的對我說:“地球人,這本書風靡大學、中學、小學、請你仔細閱讀!”我半信半疑的把書接過來一看,我徹底暈了。書名竟然是《漢語拼音字母表》!過了一會,我又對他們說:“那你們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嗎?”“有!”怪物們說到“你跟我來!”說著他們便把我抬進了飛船。“慢點慢點,我暈機”我在空中大叫到。

  等他們把飛船跌跌撞撞地開回家后,我已經倒在地上了。他們把我扶了起來,說了一聲:“對不起。”就把我抬進了廣寒宮。

  “哇塞,這就是傳說中的廣寒宮耶!拍照拍照,肉絲快幫我拍照!”我激動的說,“一二三茄子!”這時椒椒打了個噴嚏,“是誰在叫我?”

  接着,我們便進入了餐廳。“天哪,這是一股什麼味道?”我奇怪的問。“哦,沒關係,是玉兔把鍋和調料當成了搖滾樂器。我們都習慣了。看着!”他們說著便拾起一個胡蘿蔔,朝玉兔扔了過去,玉兔一個側空翻咬住了胡蘿蔔,拿下胡蘿蔔后,說:“不要迷戀姐,姐只是個傳說。”說完便立刻狼吞虎咽起來。這時嫦娥姐姐來了,對着正在狂啃胡蘿蔔的玉兔說:“親愛的兔兔,過來過來,以後好好做菜,否則……哼哼,就像今天的下場一樣!”說著嫦娥擺了個“排山倒海”的姿勢,“姑奶奶今天不把你打的桃花滿天紅。你就不知道姑奶奶心花為誰開!排山倒海!”玉兔立刻就被打到了南牆上。嫦娥一轉眼發現了我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向我們做了一個古代“萬福”的姿勢。邊做邊說:“小女子這廂有禮了!”這一幕讓我目瞪口呆,因為在我心中,嫦娥姐姐一直是溫柔賢惠的形象。可是,現在我眼前的嫦娥姐姐根本就是180°大轉變嘛。算了,還是相信吧。

  (未完待續)

  烏市36小學五年級:董姝含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