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終於登上了月球。 

  在月球上,我看到了黑黑的天空,滿地的塵土,滿山的岩石以及一個個圓形的坑洞,聽老師說,那就是環形山。 

  這裡真奇怪,到處灑滿了燦爛的陽光。可是什麼生命都沒有,只有一片片荒漠,像沙漠一樣無邊無際,而且全都是塵土與岩石。呆在上面的只有我孤獨一人,難受極了,我趕緊乘坐宇宙飛船,返回了地球。 

  我又重新看到了那清清的山,綠綠的水,悅耳的鳥叫聲又出現在我的耳旁,同學們的身影也在眼前晃來晃去,地球真美啊! 

  心情舒暢了,可是那些關於月球的疑問又重新出現在腦海里。月球是從哪裡來的!月球上怎麼會是一片荒漠呢?月球上不是有嫦娥和玉兔嗎? 

  …… 

  我深深地嘆了口氣,說:“本來我想和嫦娥一起照張相的,但現在才知道,月球上連一個小生命都沒有,哪還有嫦娥呢?” 

  這時,一旁的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走了過來,輕柔地對我說道:“別想了,快睡覺吧,你會在夢中看見嫦娥的。” 

  “真的嗎?”我高興地說。 

  媽媽笑着說:“當然是真的。” 

  不久,我真的進入了夢鄉,而且我真的看見了嫦娥,還和她一起照了相呢!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