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睜開了雙眼,爬下了床,眨了一下眼睛,突然,我就“飛”上了月球。

  月球上,全是在打仗的外星人。咦,好奇怪喲,這兩個外星人怎麼只有一個頭卻有八條腿啊?有的八個頭在一起撞,有的像孫悟空一樣用金箍棒在打,還有的三十一條手在一起進攻,他們死了又用仙丹變活了,打也打不完。我對它們說:“不要打了”。它們像喝了葯一樣,馬上停止了打仗。

  我又向前走,發現了一座又大又寬的糖果城。我馬上走了進去,看見了神奇的景色:這裡的房子是用阿爾卑斯硬糖做的,有一圈一圈的漩渦;裡面的人和動物是用糖紙包成的;沙發和床是用軟糖做的,坐上去很舒服。整個城堡里散發著香甜的味兒。

  我又向著一條小路走了上去,準備吃飯,這裡有美味的地球式餅乾,我一口咬了上去,感到回味無窮。吃好后,我上了最高的環形山,看到了一顆顆美麗的星體,還看見了地球上中國的萬里長城。

  我眨了一下眼睛,又馬上回到了地球!啊!月球之旅真神奇呀!

  五年級:colin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