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人類對樹木的濫砍亂伐和汽車尾氣的排放,地球環境正急劇惡化,惡劣環境將越來越多。科學家預計,在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將迎來經過冰川紀、泥盆紀、三疊紀、白堊紀和侏羅紀的第六次世界末日。

  聽到這一消息,世界各地的人立即行動。這年,我們一共毀掉26億多輛汽車,重新種樹約達32億棵,可是,仍然無法得到大自然的寬恕,無法平息大自然的憤怒。

  2012年12月20日,也就是世界末日的前一天,太平洋中心發生里氏18級地震,我國的寶島台灣三小時內被海水淹沒,日本的東京也被40多米高的大海嘯瞬間吞噬。撒哈拉沙漠被比世界上最大的沙塵暴都還大200倍的沙塵暴卷得不像樣子。這一天晚上,全世界人民默默地祈禱着……

  世界末日來了,這一天,一切都完了。百慕大死亡三角洲一夜之間變成了巨大的“海洋黑洞”,吞沒了兩萬千里以內的所有大陸和島嶼;各個火山全部爆發,火山灰連同沙子一起席捲世界;巴西的地殼裂開起口,岩漿噴涌而出;各大海洋都發生了25級左右的地震,引發了56米高的海嘯;世界各地下起了傾盆大雪;由於災難的到來,全世界停電,各個河流被流出來的污水和垃圾染成綠水,還冒泡泡。世界末日,人們只能等死,哪兒都去不了,坐飛機呢?會被沙塵暴捲走的;坐船呢?海嘯怎麼辦?可這也是人們自作自受。

  當然,這也只是一個想象,但我肯定,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離世界末日那天也沒多久了。

  五年級:胡方瑞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