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的前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的前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的最後一個下午,沒有人預測出來,也沒有人想象,在這個黑色的下午,地球的命運還是如此。

  烏雲密布的灰黃色天空露出猙獰的笑容;紫外線的照射;海嘯也更厲害;大地正在震動這;龍捲風無情的掃這地面;再加上火山爆發。人們毫無去處都在瘟疫和疾病中死去,黃沙也迎面而來,只有極少的倖存者身體緊緊地靠在一起。面對地球現在的情況,世上唯一還有的也是最聰明的生物只剩下人類。而面對現在的地球,已經不是以前溫柔的地球母親了,而是受盡人類虐待的地球狂魔。

  高級地震,使地殼板塊迅速移動以造成岩層斷裂引起地陷;火山爆發,滾滾而來的岩漿淹沒了大片土地,令人窒息的煙氣逼人;龍捲風急速掃着地面,掃過的地方寸草不留,只剩黃沙;海嘯流上地面,淹沒住宅;紫外線的照射擊穿了每一個變壓器;灰黃色的天空沒有了陽光,只有異常強烈的閃電襲擊着地球。

  忽然,龍捲風等災害更加強烈,閃電的光閃得讓人失明。現在,地球的時間只剩下五分鐘,無知的人類在最後幾分鐘接受了自恐龍滅絕以來最大的生命滅絕浪潮,接受了應有的報應,還有二分鐘,太陽磁力風暴和無數可飛離運行軌道地小行星就會到來,到了那時,太陽磁力風暴和小行星撞擊地球的聲波會再次傳到地球的每個角落,到那時候,就算生命力在強的生物也一定難逃厄運。

  地球沒有時間了,它在宇宙中發生了極大的爆炸。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又少了一顆璀璨的行星也就是唯一有生命的地球。

  威縣人才學校五年級:任俊賓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的前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的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