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送清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送清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節約,是一種美德!而我們能把節約用到貼近人們生活的方面更是了不起!

  今天,我和安琪“發明”了一種“節能人體運動送清涼電扇”這名字好聽吧?一聽名字你們就知道,這個電扇很神奇,但是很費人力!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今天中午,驕陽似火、烈日炎炎!我和安琪心情煩躁地走在路上,手上拿着扇子不停的扇風,但還是熱地一塌糊塗!腦袋裡就如一團亂麻,心裡只有一句話:涼快!涼快!

  這時,我們問到了一股水的氣息,舒服得很!我倆快步走向水龍頭邊,相當爽地沖洗臉,讓水緩緩地、輕輕地滑過我們的皮膚,讓我們舒服地“啊!啊!”直叫。可能是扇子碰到了水吧,當我們再次打開扇子時,有幾滴小水珠再次灑到了我們的臉上,涼絲絲的,讓我感覺回到了冰窖。

  我突發奇想:要是讓水多一些在扇子上,然後賣力地往臉上扇,該多涼爽啊!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安琪,安琪也連連叫好。我們把扇子“洗禮”了一遍,往臉上賣力地扇,啊!在大熱天里,你不知道那是多大的享受!!!

  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奔跑、跳躍,不知疲倦!把許多同學都吸引來了,他們也紛紛買來扇子(扇子2元錢),找我們的方法,給自己“送清涼”!

  節約,並不是窮酸,而是用小价錢送來大利益。這樣可以提高我們的實踐活動力!嘻嘻……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節約、送清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送清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