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小草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草聊聊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還不錯,陽光很充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使人的心情不錯! 

  中午吃完飯後,我獨自一人出去散步。突然,聽見啼哭,我一看,沒人呀!再往地上一看,有一片光得差不多的草,心想:哎!又是那些沒有道德的人去踩的。我蹲下身用手撫摸着,喃喃自語道:“多可憐的小草呀!”神秘人說:“是呀!”我問道:“是誰?”神秘人說:“我就是小草,嗚…嗚(哭)!”我安慰道:“小草你怎麼了!別哭呀!有什麼事,告訴我吧!或許,或許我能幫幫你!”小草說:“是呀!在你們人類的歌曲中的歌詞說我們的朋友多,衣食無愁,也沒必要傷心,但是你們人類為了自己少走幾步路,竟然從我們身上踩過。其實我門也是有血有肉的,被踩也是會痛的,而你們人類卻毫不留情,你看現在這草坪上都走出了一條光光的路了,那些綠草都不搭理我們,使我們孤獨!(以為以前的夥伴似乎是現在的50倍)以前,我們喜歡充足的陽光,照在身上多舒服呀!但是,現在一有充足的陽光就會令我們膽戰心驚,因為這種天氣,人們喜歡出來玩、喜歡散步。而雨天,你們就不敢踩進來了!嗚…嗚!請你們幫幫你們人類吧!我們草地的工作就是美化市貌和提供新鮮的空氣,如果你們把我們毀了,那你們的生活也會很困難的。其實,世界上的任何自然生物,都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的!” 

  我聽了這一番話愣住了,心想:只是小小的一棵草,竟然有怎麼大的感悟,實在是佩服,我暗下決心,一定不能讓人們在這樣“慢性自殺”下去!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急促地鬧鈴聲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刻骨銘心的夢呀!

您正在瀏覽: 和小草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草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