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病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病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年過年,媽媽的膽結石發了,她臉色蒼白,手捂着腹部,頭上連冷汗都冒出來了。我看着媽媽那沒精打採的樣子,心疼極了,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因為媽媽的醫保卡在太倉,所以我們決定回太倉看病。在路上,媽媽一會兒吐,一會兒靠着,翻來覆去折騰了一路。到了醫院,媽媽說她疼得走不動了,爸爸就去醫院叫了一張輪椅,還讓一位醫護人員推着媽媽去檢查。

  最後醫生讓媽媽去住院,要觀察了,幾天才能得結果,而且每天要掛鹽水。媽媽住院的日子正好離我開學的時間不遠了,所以我要一邊把沒做的作業補完,一邊陪着生病的媽媽,雖然我很辛苦,但我能照顧我的媽媽,我感到很高興。

  媽媽要上廁所,我就幫媽媽拿鹽水袋;媽媽要吃飯,我就喂她吃;媽媽要看電視,我就幫她開電視;媽媽要喝水,我幫她倒水;媽媽睡覺了,我就幫她蓋被子;媽媽要……總之,我把媽媽照顧的很好。媽媽看我這麼孝順,她一定很開心,病也會很快好起來的。

  寧城縣赤峰市天義鎮天北小學五年級:王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病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