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大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大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長得很高大,不過有點懶惰,而且廚藝爛得不能再爛了。所以我媽要是不在家我們一般吃的是方便麵。

  就拿上次來說吧!我姥爺去世了我老媽回去了要過四五周才能回來。這可苦了我和老爸了,一日三餐吃方便麵。回家喝涼白開水吃的好一點就是吃方便麵加榨菜或者去外面吃。針對這一情況我老爸決定改善一下伙食而且不是去外面吃而是自己做。

  說干就幹當天下午他就買回來了許多食材。他說:“今天就讓我這個大廚子給你們做一道紅燒刀魚吧!“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別吹牛了,趕快做吧我快餓死了。“

  “好!幹活吧”他先把鍋加熱,之後放少量植物油。之後把魚放進去之後開始炒。一邊抄一邊還說吹“你老爸的廚藝可比得上五星級酒店的大廚想當年我做出來的飯在全村都是很有名的。”邊說邊做還一邊講解“這紅燒刀魚啊要放鹽、醬油味精等”過了一會一道紅燒刀魚就做好了。

  我迫不及待拿起筷子嘗了一下。”啊!好酸,好甜好苦好難吃啊!“啊!怎麼會呀”確實好難吃啊。“我想會不會是調料放錯了,他說:“不會,不會我怎麼會犯那麼低級的錯誤啊!不信我拿來給你看看。”說完便去拿來了調料。我一看哭笑不得這不是什麼鹽和醬油啊而是糖還有醋。

  每當想起那件事我就哭笑不得,不過誰讓家裡有個“大廚”呢。

  甘肅金昌金川區區一小五年級:是劉嘉偉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大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大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