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當大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大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當大廚! 

  要問我最感興趣的地方是哪裡?是廚房。所有的炒勺是我的“武器”,蔬菜是我的“敵人”,從鍋中倒入盤子里的就是我的“戰利品”,這裡,妙趣橫生,比打“CS”還要有趣。 

  看着媽媽把炒勺熟練的揮舞,非常有意思,就這麼輕而易舉的飯菜就做好了,真令人羨慕。所以每次媽媽拿起炒勺準備做飯的時候,我都會鑽進廚房,看着媽媽做飯。我尤其喜歡做飯時候那些複雜的過程,是一會兒要放蔥花,一會兒又要倒醬油…….不過,這些在我眼裡統統都是“好玩”! 

  看了這麼長時間,我對做飯越來越痴迷了,恨不得立即就來自己實戰一回——我要當大廚!看着天真的我,媽媽走過來,準備要教我做飯,我興奮極了,天真的以為只要這樣我就可以當大廚了。可是令人失望的是媽媽竟然是要叫我做方便麵,這跟我想的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起,我很不情願,以為做方便麵太簡單。不過後來,事情發生了一些轉變——我打開方便麵袋,發現裡面的調料有很多,媽媽以一下子把所有步驟一股腦兒說了下來,聽得我頭暈眼花,都分不清哪裡是哪裡了!原來做方便麵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兒呀!再媽媽指揮下,先打雞蛋,可是那個雞蛋殼怎麼也不破;切蔥花,可是差一點兒把我的手給切着……不過,最後我還是真的把面給做了出來。這就是我們家今天的早餐,雖然很簡單,但是嘗起來卻特別特別的美味可口。 

  把做飯當作生活中的一樂,它不僅鍛煉了我生活的能力,也讓我體會到了成功的樂趣。在一次次的困難之後,我還沒被打倒,成功的挑戰了自我,讓我懂得了成功與失敗相結合那就等於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大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大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