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手阿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手阿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巧手阿姨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五年級 

  陳婷婷 

  我有一位心靈手巧的阿姨。阿姨她今年25歲,高高的個兒,微微有點胖,月牙般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特別有精神。每當她笑起來的時候,臉上象開花一樣,特別迷人。 

  阿姨人不僅長着漂亮,手還很巧。在我眼裡:阿姨她什麼都會,讓我最佩服的是刺繡的水平。阿姨刺的每一張圖案都非常漂亮動人,只要見過的人都會毫不吝惜地伸出大拇指稱讚一番。 

  我記得有一次,有一個人請阿姨幫助綉一副鴛鴦戲水。可能是婚期臨近,那人催得很急。阿姨她為了成人之美,就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里,加班加點。剛剛談戀愛的阿姨,甚至拒絕了她男朋友的邀請,失去去杭州遊玩的機會。“功夫不負有心人”,一件原來要半個月綉完的圖案,她只用了7天時間就綉完了。那人來拿“鴛鴦戲水”時,一直不停地誇阿姨繡得漂亮,不住說著感謝的話。 

  我阿姨不僅手巧,還樂於助人。 

  記得還有一次,我阿姨剛從外地回來。剛到家門口,見到一個大約2歲左右的小女孩,搖搖晃晃地在走路。可是,走不上了十幾米,就摔了一跤。可能是沒有幫助,也可能很痛,小女孩她哭得特別的厲害。但是旁邊似乎沒有人安慰她。阿姨見到后,馬上放下手中的東西,把邁進大門的腿收回,轉身走向小女孩,抱起她,安慰哄騙她。在阿姨的哄騙下,這個小女孩變得非常的乖,終於破泣而笑。阿姨在馬路上,一個又一個地詢問誰知道,這是誰家的孩子。可是,沒有人知道,阿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大概,半小時過去。終於有一位年輕的阿姨,找上門,看着小女孩在媽媽的懷中撒嬌,阿姨終於露出了笑容。阿姨對那位年輕的媽媽反覆地交待:“帶小孩子,一定要用心……”,忘記自己還沒有結婚呢! 

  我喜歡我的手巧阿姨,更喜歡她的為人。

您正在瀏覽: 巧手阿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手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