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手女孩陸銳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手女孩陸銳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你們班裡誰的手最巧?”我們一定會異口同聲地回答:“陸銳宇。”

  陸銳宇是個漂亮的女孩,個子高高的。她可是個校園裡出了名的“巧手女孩”,曾兩次因自己的作品被蘇州日報採訪,還是我校的“勞技之星”、“美德少年”呢!

  陸銳宇這個“巧手女孩”的稱號可不是憑空得來的。去年,我校迎來了建校105周年的“生日”,在校慶慶典上,陸銳宇同學就給學校送去了一份生日禮物—用橡皮泥製成的九個小龍娃。看!她正忙着動手做小龍娃的頭髮呢!只見她一言不發,兩眼聚精會神地盯着手中的橡皮泥,兩手嫻熟地一揉,一握。再輕輕一沾,一根細長的橙黃色的頭髮就做好了。一根、兩根、三根……不一會,小龍娃就像變魔術一樣“長”出了一頭漂亮的頭髮。

  在平時的美術課上,她的表現也相當不錯。一次,老師教我們用陶泥做花瓶。做花瓶的難度很大,我們拚命做也捏不好,正好我們束手無策的時候,她卻已把一個小巧玲瓏、優雅別緻的花瓶交給了老師,令我們佩服不已。

  我們班的陸銳宇真了不起!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楊正

您正在瀏覽: 巧手女孩陸銳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手女孩陸銳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