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在城市裡的某個角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城市裡的某個角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在坐公交車,前往一位同學家。風不是很大,但很宜人,坐在車上居高處的感覺星屢試不爽,看着四周圍的車水馬龍以及來來往往的行人,還不時飄落的葉子,星的心裡湧出一種極特別的感覺。他正欲收回目光,突然被餘光的感受所吸引:寂靜、少得可憐、光溜溜。星抬頭向前看去,人多如牛毛的人行道上,有一片不小的空曠,顯得像人流中的落單。空曠地的中心,坐着一個裸男,全裸着。公交車飛速地前進,帶離星的目光。他不由自主地嘆了口氣,心中竟生出絲絲婉惜之情,那男人,一定有說不出的苦。

  落葉飛旋着,飄舞着,在一輛公共汽車的氣流帶動下,它來到了一個光溜溜的人的身邊,風呼呼地刮著,雖不大,卻一直維持着落葉,使它在光溜溜的人上空不停地盤旋。落葉完全有權說今天是它生長到掉落以來最為倒霉的一天,在它的眼皮底下,那男子的神情有了些微妙的小變化,恰好此時風一時失去勁力,樹葉快速地落到了地上。落葉正欲看清楚,突然一股黃色的細流射向了它,頓時四周響起了一些厭惡的聲音。落葉它有葉脈,有小孔,它完全感覺得到那液體是那麼的苦,那麼的澀。

  風其實也有自己的感覺,它的感覺是那麼的微妙,那麼的細緻,要知道,風其實是無處不在的,因為是空氣的流動才產生的風,而在真空狀態下,人不穿宇航服是無法存活的,所以風就是空氣,它甚至能夠感覺得到人的表情。今天的風,在一邊兒飄飛一邊玩弄一片金黃如蝶的落葉,不想卻看到了一個光溜溜男人。

  那光溜溜的男人似乎不知道廉恥,竟公然在大街上撒尿,而且撒完了還對一些穿着漂亮衣服的女人淫蕩地笑了笑,但風卻對此有一種無奈的感覺,無奈到了極點。

  寂寞的夕陽,照着這個被人遺忘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城市裡的某個角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城市裡的某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