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感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呀!幼時的要好朋友,也記不清了。在街上四目相對,接着,便擦肩而過,卻仍然找不到一丁點兒記憶。就算有,也會在那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那天,幼時的好朋友闖入了我的視線,啊!是她,她來了。我很高興,連忙奔過去,想對她打個招呼。可是,她卻像見到了陌生人一樣,瞟了我一眼,便急匆匆地走了。我小小的心中充滿了傷感。媽媽見了,連忙安撫我,我的心情這才緩和下來。 

  夜晚,我趴在窗前,覺得心跳得好亂,我陷在一片迷茫之中,為什麼她不記得我,而我卻記得她?苦澀的風輕輕掠過我的臉頰。我望着夜空,繁星點點哪一顆是我的心? 

  那一夜,我想了許多,終於想通了,世界萬物自有時節,放棄了幼時的好友,還會有新的小學朋友。放棄吧,把你有幼時的朋友連同你的心事一塊兒塵封在那時的記憶里吧。那時,你就會發現陽光依舊燦爛,所有的日子依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靈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