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末日來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末日來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的長河奔騰不息,幾千年來波浪迭起,滾滾向前,流到了2012年。這一年,人類數量猛增,已經達到了70多億,地球的資源被徹底破壞,全球變暖,南極和北極的冰雪開始融化,人類居住環境變得越來越惡劣。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將自己嚴嚴實實地穿戴好去上學,可依然感到皮膚被太陽射得火辣辣的疼,路兩旁的樹木早已被太陽烤成了木乃伊似的,小鳥早已失去了蹤影。學校的操場空無一人,所有的同學、老師都躲進了教學樓。在走向教室的路上,忽然有一種無形的力量不知不覺將我引入了一間密室,眼前出現一個全身通亮,眼睛射出藍光的外星人,只見它全身罩在銀灰色的金屬衣里,大大的腦袋,四肢短小,胸前有一塊圓圓的亮片閃着綠。它望着我,嘴裡不停發出不同的聲音,我瞪大着眼睛望着它,害怕極了,突然一道光芒在我和它之間顫動,瞬間我的腦袋裡收到了它的信息,它告訴我:人類即將滅亡,它將會在某一時間將我帶到它的星球去。信息剛收到,眼前的一切突然消失,而我卻站在教室的走廊上。我困惑着,剛才的那一幕是真的嗎?

  到了2012年12月,地球已變得讓人捉摸不透,早已應該進入寒冷的冬天,太陽卻像一個巨大的火球掛在天上,地球被烤得像着了火似的,空氣中漂浮着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熱浪,讓人喘不過氣來。

  2012年12月21日清晨,沉睡中的我被一道綠光刺醒。我吃力地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上次見到的外星人,它不停地在向我招手,我害怕的張大了嘴,還來不及張口想叫爸爸媽媽幫忙,外星人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我帶到高處的一片曠地上。這裡聚集了很多不同膚色的小朋友,大家驚慌失措地我看看你,你看看我。霎時間,太陽散發出的通紅通紅的熱浪像惡魔似的朝着地球鋪天蓋地地撲來,許多人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化為灰燼了,高樓大廈瞬間也被吞沒。眼看着紅通通的熱浪離我們越來越近,不到眨眼的功夫,外星人用超強的吸力將我們這些小孩子引入它們的飛碟。在飛碟離開地面的一瞬間,地球完成變成了一個大火球,徹底的被毀滅了。看着所有的親人都被熱浪吞噬了,悲傷籠罩在每一個小朋友的臉上,我們不禁嗚咽起來,慢慢地變成了嚎啕大哭。外星人安慰着我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它們的力量也是有限的,雖然它們也想拯救整個人類,但是也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那麼多人類滅亡。飛碟將我們帶到了一個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地方,這裡離地球幾億光年,我們將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

  廣西柳州柳南區鵝山路小學五年級:箏箏傲星

您正在瀏覽: 當末日來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末日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