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夏令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夏令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7月6日一大早,我爺爺送我到學校門口集合,和另外12個同學一起,坐車去參加為期三天的“陽光夥伴”夏令營活動。

  我們一行先去位於黑龍江路的崑山市科博館報到,負責報到的老師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了兩件衣服一頂帽子,然後舉行了隆重的開營儀式。在開營儀式上,崑山市教育局和共青團崑山市委領導都發表了講話,勉勵我們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好好表現自我。開營儀式結束,全市所有參加夏令營的三百多同學,分別坐大巴車去位於千燈鎮的未成年人訓練基地。有崑山市教育局,共青團崑山市委、崑山市文明辦聯合組織的這次夏令營活動,就在這裡舉行。

  我們到了訓練基地以後,基地的教官和輔導員老師站在門口,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們的到來,然後根據參加夏令營的總人數,把我們300多人分成18~21人數不等的16個小隊,每個隊配了兩個帶隊老師,我分在了第五隊並被指定為隊長。

  這次夏令營活動中,是按照軍隊訓練的要求來培訓的,懂得如何自己洗衣服,整理床鋪,還學會了解放軍叔叔疊被子的方法。

  在教官的輔導下,我參加了表現團隊協作的“羅馬戰車”、“瘋狂履帶”對抗賽。“羅馬戰車”對抗賽,我們第五隊VS第一隊,對抗結果,我們兩隊是互有勝負。而“瘋狂履帶”就更有意思,是由每隊把許多報紙粘成一個很大的橢圓形圈,然後由每隊隊員才在這個圈子裡,慢慢向前走動,中途報紙不能斷掉,先到達目的地為勝。這個活動鍛煉的我們整個團隊的團結能力,因為只要有一人動作不對,就會斷掉,我們還算團結,得了個第二名。

  夏令營的晚上,更熱鬧、更開心,因為晚上要舉行歌舞晚會,由我們全體營員自己上台表演,我和其他人一起表演了合唱。

  這次夏令營活動,我由於表現很好,獲得了優秀營員的獎狀,並且通過這次活動,我既學會了自己洗衣服、疊方形被、包混沌,還學會了如何HE壞人作鬥爭,以及遭到綁架的逃生技巧。並且懂得了和不熟悉的同學進行交往,以及團隊互相協作的重要性。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夏令營啊!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五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夏令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