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西藏,我在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西藏,我在路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在音箱里聽些關於西藏的歌曲,比如《我要去西藏》、《天路》、《家鄉》、《我從雪山來》,我和媽媽聽得非常羨慕,很想去看一看那被唱的,美麗、動人、有趣。那世界的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海拔最高的江,雅魯藏布江,等美景。

  於是在這個炎熱的暑假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這裡,可是一點也不幸運,一路上搞笑的事太多了。

  我們乘着長途客車到第一個檢查站,事情地點:星星峽,事情時間:早上大約7點多。司機想蹭個近乎讓快一點走,可是警察說:“你給我閉嘴,你以為我這是什麼地方,你想進就進,你想出就出?誰知道你們車上有沒有逃犯?”好不容易過去了,大家又開始睡覺了。

  我們過一個個檢查站,來到了西藏,卻遭到西藏公安的熱烈歡迎,統統給我下車,身份證暫扣,一人一張便帶卡片,是給新疆人專用。

  走過了唐古拉山,來到了可可西里,這讓我想起了鳳凰傳奇唱的那一首歌,可可西里,我正在完美的回憶當中,可惜車壞了,3個司機在拚命的修車,把全車人弄得高原反應不停。

  經過這一番激烈、危險、搞笑的趕路,我們終於來到了拉薩。

您正在瀏覽: 去西藏,我在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西藏,我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