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一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12年1月1日,昨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哭了,在2011年裡我經歷了很多事情,我傷心過,快樂過,回想起那些往事,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都有。其中讓我記憶彌新的一件事。

  那天寒風凜冽、北風呼嘯,我在屋裡穿着線衣、線褲。媽媽對我說:“孩子別著涼了,快穿上點衣服!”媽媽的話根本我都沒聽進去,依然在那打電腦,過了有半個小時,我有點冷,但也沒有在乎,仍然玩着。有的時候還打着噴嚏。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到了晚上,我突然發燒了,身上冒冷汗。媽媽看見了連忙跑來問我:“孜孜沒事吧?”媽媽一摸我的頭很燙,就連忙把我背起說:“走!咱們去醫院,在這麼燒下去會燒出病的。”媽媽穿上鞋,披上棉襖,就往龍南醫院跑,我家離龍南醫院是比較遠的,隔着好幾條馬路,在路上我清晰的看見了媽媽的臉凍得通紅、嘴唇也發青、汗珠從媽媽的頭髮上流下來的,也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凍成了冰。一股暖流流入我心中。

  到了醫院,媽媽把我送到急診室。問醫生:“醫生,我家孩子怎麼樣了,沒事吧?”醫生冷靜的說:“沒事,只是發燒了,打一針就好了!”媽媽再一次問大夫:“真的沒事?”醫生有一次堅定地說:“嗯。”媽媽這才放下心來。我在醫院的床上躺着打針,很快我睡著了,等我醒來,已經是早上了,我看見媽媽在病床旁守了我一夜,他兩眼都是紅血絲。我……無聲地……哭了……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要努力學習,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我以後一定會聽爸爸、媽媽的話的,這就是我的新年願望。

  大慶一中附屬機關小學五年級:、劉衍孜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