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一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每家每戶都把房子打掃的乾乾淨淨,玻璃和窗戶都擦得雪亮雪亮的。有的人家在大門口還掛起了大紅燈籠,大家門上都貼起了一幅幅喜慶的對聯。走到大街上,人們不知都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人山人海,辛勤了一年的人民從口袋裡拿出大把大把的錢,興高采烈地買了許多豐盛的年貨和漂亮的新衣服,旁邊的小孩們也被街上小販的吆喝聲吸引過去。各種各樣遙控的玩具和各種五花八門的小吃更是讓人目不暇接,開心的不得了。一陣微風吹過,兩邊掛在樹上的紅燈籠也跳起了街舞,好一派喜慶的場景!新年終於來到了,人們都興高采烈的放起了鞭炮,連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那激動人心的祝福聲都給淹沒了,我從窗外望去,美麗的煙花穿着五顏六色的新衣,像一個個漂亮的小精靈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着。串上天空,此起彼落的畫著一個個美麗的空中圖畫,爭奇鬥豔的,彷彿在祝福新一年的開始。 

  今夜無眠,今夜星光燦爛,歡樂的人們在送別了2008年,又迎來了充滿期待的新年。 

  過年了,祝願大家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合家團圓。新年開心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