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拓展訓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拓展訓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草長鶯飛。在這個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們全校師生去獅山公園開展拓展訓練。 

  剛來到營地上的我們驚訝了:為什麼我們只能在這塊草地上活動呢?按慣例不都是給我們自由活動嗎?教練笑着對我們說:“我們這次是野外拓展訓練,會玩一些你們平時玩的遊戲哦!”我們若有所思……接下去,我們玩了許多童年都玩過的遊戲,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風吹”和“氣球比賽”了。

  我們按照教練的指示,圍成一個大圓圈,向右轉,圍着圈開始小跑起來。教練告訴我們:“男生是五角,女生是一元。”這可讓我們女生開心得不得了。“你們男生被貶值啦!”沒等我們反應過來,教練就說遊戲開始。我們喊着口令:“大風吹——吹什麼?”教練回答:“三元錢!”理所當然,三個女生團抱和六個男生團抱都行。這還不簡單?我似乎看透了這個遊戲,不屑地擺了擺手。可誰知,教練喊的這一聲,可讓我們一個個瞪着眼睛,張着嘴巴。教練喊的可是三塊五呀!我在腦里飛快的想出了一個策略——搶男生。不出我所料,各個組的女生都展開了強烈的攻勢,扯着男生,不讓他走。唉,沒辦法,誰叫那男生是如此寶貴的五角錢呢?我屢次失敗,我們的隊伍永遠只差件東西——五角錢。可偏偏就餓是男生=5角錢。我們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當然,我們以失敗告終,接受了老師的終極懲罰……

  其次,玩氣球也是焦點之一。只見同學們各個拿着自己的氣球,整裝待發。這個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兩個同學背靠背,中間夾着氣球,運向終點。要知道,如果壓得太緊,雖然不容易掉,但是很容易發生爆炸;如果壓得太松,雖然不容易爆炸,但卻很容易掉落,真是輕也不行重也不行,力度真難把握……隨着教練的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男生女生們都小心翼翼地夾着氣球,不讓氣球掉落或爆炸。一個,兩個,三個,終點處已經有好多氣球了,就在勝利來臨時,男生隊卻發生了事故,氣球掉了!這時為我們女生隊贏得了時候,耶!女生隊勝利!我們開心的比了個“V”字。

  這次拓展訓練可真有趣呀!雖然玩的是一些小時候的遊戲,但恰恰是這些遊戲,讓我想起了童年無憂無慮,幸福自在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拓展訓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拓展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