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06周記)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06周記)打雪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那一場雪,比2007年來的更晚此,也更大一些。雪白雪白的,從天上洋洋洒洒的飄下來。極目遠眺,祖國大地,銀裝素裹,好一派壯觀的場景,我想今年又會是一個豐收年! 

  我興奮地找來鄰居的幾個小夥伴,開心的打起了雪仗,我們六個人三人一組,“敵”“我”兩方模仿電視里解放軍的軍事演習,進行“實戰演練”,我和同組的小弟弟跟大哥哥用起了計策。製作了一個作戰方案,有我和小弟弟製作“炮彈”,隱藏在陣地的後面,有力氣打的哥哥,用遠距離向敵人投彈,不一會我們就製作出了許多“炮彈”我們把它們藏在陣地後面,只用了少量的“炮彈”克制敵人的進攻,而對方是每人自己製作“彈藥”,自己投扔。過了一會兒他們見我們只有一個人進攻沒有多少“火力”就冒失的都向我們的“陣地”沖了過來,想一舉把我們擊敗,這真好中了我們的計策,等他們沖近時,我們三個一躍而起向敵人發起了猛烈地反攻,敵人每人手上的兩個“炮彈”馬上就用完了,而我們有用不完的彈藥,向他們發起了進攻,他們發現上當了,但為時已晚,被我們打的滿臉是雪,只好乖乖的舉手投降。 

  我們都非常高興,因為雪讓我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090306周記)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06周記)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