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傾聽小雪花的訴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小雪花的訴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當你還在溫暖的被窩裡躺着的時候,有沒有聽到一  種細小的、輕輕的、“唧唧喳喳”的聲音呢?那是小雪花在說著自己的經歷呢!噓!別出聲,讓我們好好的聽一聽吧! 

  我是一朵小雪花,我住在廣闊的天空。我的媽媽大白雲是個溫柔體貼的媽媽,她每天都教導我不怕犧牲,要保護莊稼,要把害蟲統統消滅乾淨。我在天空一天天長大了。 

  有一天晚上 ,忽然,我覺得自己正在急劇下沉,我驚恐地叫了起來。媽媽笑着說:“孩子,別怕,你將要到地面上去了,勇敢一點!”我越飄越遠,美麗的家越來越小,成了一個小園點。 

  飄呀飄,我驚喜地發現,天空飄着同我一樣的“雙胞胎”。我高興地飛過去,同他們一起跳舞玩遊戲。這時,離地面近了。我們看見了山村,看見了大地,看見了樹林,看見了田野……它們好像在歡迎我們。我們高興極了,無聲地落在地上、山坡上、原野里、樹上、屋頂上……整個大地一片銀白。 

  不知不覺的,天已亮了,一個胖大娘“叭嗒”一下打開了窗戶,她驚喜地叫道:“大胖、二狗、三妞!快來看,下雪啦!”大胖連眼睛都沒睜開,懶洋洋地問:“真的嗎?”二狗鑽出被窩,連毛衣都來不及穿就蹦到窗前喊道:“哇!好大的雪呀!”連平時起床慢吞吞的三妞也一眨眼的工夫起來了。 

  大地沸騰了,小朋友們有的你追我趕,一不留神,摔 一個“倒栽蔥”,弄得滿身都是雪;有的小淘氣把雪做成圓柱子,把樹枝插進去,喊:“賣雪糕嘍!原汁原味!”;有的在打雪仗,一個人揉了足球大小的雪球,對準對方砸過去。正好打在對方的臉上,那人變成了“聖誕老人”了。還有的在玩堆雪人,把大大小小的鏟子都拿來了,把媽媽準備炒菜的胡蘿蔔也拿來了。大家玩得臉通紅的。雪地上充滿了歡聲笑語。 

  太陽出來了,小雪花笑了,她搖身一變,成了小水珠,她和大地融為一體,滋潤着大地,滋潤着莊稼,為人們做出了奉獻。  後記 

  小雪花的聲音漸漸弱了,弱了……她化作一顆晶亮的水珠,與泥土、與大地融為一體,它同它的媽媽所說的那樣“升華”了。在她變成水珠的地方,我深深地鞠了躬,不止為她,也為所有為人類奉獻出自己青春和生命的人鞠躬……   

  奉獻者永遠純潔,奉獻者永遠快樂,奉獻者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傾聽小雪花的訴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小雪花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