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_澹臺湖公園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_澹臺湖公園堆雪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_澹臺湖公園堆雪人 標籤:雛鷹假日小隊活動作文 假日小隊作文 小隊活動作文 堆雪人作文

2008年初連續不斷地下了幾場大雪,大雪使我們雛鷹假日小隊的計劃臨時改變了,原來游蘇州樂園只得暫時停止。那我們乾脆去堆雪人吧!說干就干,我立即給朱沁宜打電話,不錯,地點就定在澹臺湖公園--朱沁宜家旁,我們住得近的三位同學都一下子響應,立馬成立一個小分隊。   

  我們的小分隊是真小,小到只有我、朱沁宜和倪恩傑三個隊員,其他的要不就是有事,再不就是家長覺得危險,不讓來。 

  澹臺湖公園裡人也不少,三三兩兩的,有的在堆雪人,有的拿着鐵鍬,在做雪橋,還有的在玩體育器材,鍛練身體呢! 

  我們也不甘示弱,一共堆了兩個雪人和一隻雪老鼠,一個很可愛,一個很神奇,還有一個神氣,是我們三個小孩還有媽媽們一起完成的哦!我們的雪老鼠可要重點介紹一下呢!這可是用三疊球來完成的哦,代表“鼠運伴我行”,這個創意可是集體的智慧啊!老鼠的眼睛是兩片橢圓形葉子,針形葉子裝在老鼠的嘴巴上,耳朵上圈上了一個花環,脖子上還圍上了紅色絲巾,別提有多美了! 

  我們還打起了雪仗,雪球在空中飛舞,落在對方身上,一下子便化作了雪片點點,真好玩。 

  我們還看到了一個超大超大號的雪球,四個大人堆成的呢,真不容易啊! 

  這次大雪我們玩得很瘋狂、很快樂,這樣的大雪堆雪人實在是太過癮了!

您正在瀏覽: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_澹臺湖公園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_澹臺湖公園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