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九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九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九集) 標籤:含淚作文 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村裡冬雪的前任老師知道冬雪退學了,找到冬雪的媽媽,悄悄地對媽媽說:“你勸一下你冬雪吧!孩子十分聰明,是一個好苗子,不念書很可惜。我估計政策以後會變的,讓你孩子退上二年,在村裡我再教她吧!再苦再難也不能丟了上學呀!不念書會毀了她的前途的。”媽媽聽了老師的話以後,回家和冬雪說:“孩子,你不想去縣城讀書,老師讓你回咱村讀,他讓你退上兩年,他說萬一政策變了把你可惜了,你就聽老師的話吧!還是去上學吧!他還說教給你高年級的書呢!”媽媽也想讓冬雪繼續上學。老師又找冬雪說:“你是個人才,不念書很可惜。你不要看現在,以後萬一政策變了,你就有出路了,要長遠打算。”冬雪早已心如死灰,對前途已經沒有希望了。她謝絕了老師的好意,發誓再不進校門了。

  

  媽媽看到冬雪的堅持,再加上當時的情況,也無心再讓冬雪上學了,就由着冬雪了。從此,學校的大門就對冬雪關閉了。現在冬雪想起來很是後悔,後悔不該當初不聽老師的話,要是聽了老師的話,恢復了高考自己是有前途的。可後悔已晚,過去的事情再也不復返了。這也是命該如此,當時的確沒有心思念書了,冬雪的爸爸每天挨批鬥,家中就和天塌了一樣,哪有心思考慮以後呢?

您正在瀏覽: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九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九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