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吃橘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吃橘子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一個人在家,一邊看書,一邊吃着葡萄。這時門鈴響了,我連忙跑過去打開門,原來是鄰居小盈和小蓉來了,我把她們請了進屋。

  小盈一進屋,就把一個袋子,放在桌子上說:“我媽叫我拿一袋桔子來,大家分了吃!”我聽了,可高興了,大聲宣布“馬上要舉行一場比賽!”邊說邊把橘子袋拿來,“吃桔子比賽。”一切準備就緒,靜待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隨着我的一聲令下,比賽開使了,大家的手都早已迫不及待,直往袋裡伸,可袋口哪有那麼大呢,進去容易出去難,好了,手都待在裡面吧!我性急,大聲喊道:“媽媽快來,我們手被‘拷’住了,快來‘放’了我們吧!”媽媽聽了笑着跑過來,拿了把剪刀,剪開了袋口,於是我們便被“無罪釋放”了,可桔子們卻“倍受煎熬”,撞到了地上。我極為生氣,大聲說:“這哪是比賽呀?分明是要飯嘛!比賽沒有點兒秩序怎麼行?”說著說著,我想了一個辦法,把桔子分一下不就行了嗎?於是,我把桔子均分為了三份,一人面前分一份。現在可好,秩序井然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吃橘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吃橘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