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柚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桌子上放着一個柚子。 

  “媽媽,我要吃柚子”,沒人理我,對了,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成了小主人。 

  柚子的外面顏色是綠中帶黃的,摸着上面坑坑窪窪,像長滿了青春痘。我拿起菜刀,對準它那凸出部分,就是一刀,在上面只留下一點兒刀痕,沒有切進去。皮可真厚,怎麼辦?我想:用刀的末端來切吧。果然,比撕紙還要沉悶的聲音,我知道,那凸端斷了。露出了白白的東西,很香 ,也很濕。還有一股悠悠的香氣。 

  我拿着菜刀,繼續工作,對着柚子的中間開始切,一圈下去,我切得彎彎曲曲的,像一道道的閃電,不是太寬,就是太窄。 

  過了好久,我終於把那層軟而麻煩的皮給弄了下來,桌子上,地上,全是。唉,那也沒有辦法。 

  我拿起刀,向柚子的中心進軍,用了很大的力氣,可我還是切不進去。突然,我向上一跳,終於剖開了。柚子也可以吃了。 

  我拿起一片,裡面的果實很奇怪,上面一些又細又長又彎,像一隻小香蕉,下面一些又粗又矮,有的像菱形,有的像半圓形。聞一下,香香的,吃一片,酸酸的。 

  我吃着自己剖的柚子,心裡美美的,雖然它並不是我自己種的,但那是我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剖的。 

  我愛吃柚子!酸中帶甜的柚子!

您正在瀏覽: 柚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