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柚子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的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那柚子嗎?嗯,我喜歡。因為那圓滾的樣子,十分惹人喜愛你不愛它還不行,這就是柚子的誘惑力,那樣迷人,可以使一個人輕而易舉的喜歡上它,不管你愛不愛它,只要你見到它,便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使你一見了它,便難以忘懷它的樣子,有煙草一樣的吸引力。

  它是那樣金黃的顏色在顏色當中是少有的。更是一眼望去最吸引你的,一些貪財的人一看到它是金黃色的,就以為那是黃金,黃金是十分吸引人的,因為它可以換成錢,而錢則可以擁有一切。而且有自己圓滾滾的,如一個球,一些人很喜歡圓形的東西,而圓形也是最完美的東西。也因此,有許多人買來柚子不是要吃,而是將皮剝下來,當做展示品放在那。柚子就是一個有吸引力的水果。

  雖已是冬天,昔日的夥伴早已搖落了一身的金黃,但只要有風吹過,樹便會牽着滿樹的柚子的手,發出開朗的笑聲,那神氣的樣子,像是在向全世界的人們宣告:“我是一棵名副其實的柚子喲!”金燦燦的柚子聽了,好似害羞,在陽光的輕撫下,顯得更加圓潤,四周散發著一圈金光。咦,你是什麼時候摘了天使的光環?快還給她吧,你這個調皮的壞孩子!

  柚子的美靠的是養育它的樹。柚子樹是常綠喬木,葉子大而闊,卵形,花白色,很香果實大,秋冬交替季節成熟,呈球形或扁圓形,果皮淡黃,果肉白色或粉紅色,是普通的水果。產於我國南部地區。

  每當柚子成熟的季節,柚子樹上就掛滿了圓的果實,有的略顯稜角,柚子的外表並不好看,它沒有蘋果那副紅潤而光滑的外表,令人一望生愛慕之心,也沒有菠蘿那般誘人的香味,讓人一聞就忍不住流口水。它只有一層粗糙的硬硬的,黃黃的果皮。

  柚子裡面可美了,只要你剝開它那厚厚的外皮,就會露出白里透黃,亮晶晶、水靈靈,耳朵似地有自己瓣。這時候,你才能真正領略到心靈美的內涵。

  五年級:星星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柚子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