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白雪皚皚,那大街小巷的樹上,結滿了厚厚的冰花,像節日的禮花,像盛開的梨花。 

  向外望去,大地一片朦朧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雪花似六角碎玉,瀟瀟洒灑,似天鵝彈落的羽毛,輕輕飄飄滑落大地,一場瑞雪,遍地皆白,“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象盡現眼前。雪姑娘還帶來了各式各樣的禮物,它大方地把白大衣送給屋頂,把白圍巾分給樹木,把白帽子戴在草垛上,還送給大地一條潔白的地毯。雪地里幾個孩子在玩耍,歡樂的笑聲, 隨着雪花的飛舞,幼稚的童趣到處漫延,在遠處,一顆銀樹拔地而起,一座座玉宮閃閃發光,到處是耀目的光點,到處是那麼有光輝,人們好似生活在仙境之中。 

  冬天真美,我喜歡冬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