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蟑螂,我不怕你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我不怕你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蟑螂怎麼那麼多呀,氣死人啦”,我生氣說。  

  “那有辦法嗎?”媽媽嘆了口氣。  

  “我這個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蟑螂和老鼠噠”我高興的說。  

  “有辦法了,去買蟑螂葯就行了,”媽媽說。  

  “不錯,不錯,”我興奮的說。  

晚上10點多 

  “好累呀,去洗臉刷牙了,不行,怎麼能去呢?有蟑螂,”身體里就 

  ‘沖呀,管它,反正蟑螂葯都弄上去了,我怕什麼,如果沒生效的話,最多來場絕斗。’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才四隻,怕什麼,”我高興的說。  

  “啊,前面怎麼還有,大蟑螂啊,還會輕微的飛動,啊啊啊啊啊,怎麼辦,我先來我的絕招,”我心裡暗想着。  

  第一招 (用水潑它)  

  “你這死蟑螂,叫你在這裡嗎?想保命的就先給我飛走,不然,哼,就會“粉身碎骨”的。”我氣勢凶凶,手拿水桶說。  

  蟑螂那小樣好像不理人似的,兩條“小辮”盯着我,好象在說“怕什麼,我雖然不大會飛的,但我跑就很快的,不信,我走給你看,”剛說完,從門縫邊爬走了。  

  “這邊有一隻,看我用誰潑死你......呵呵,這下跑不掉了,哼,目標我要看好,”我自言自語。  

  “看招”我大聲嚷到,一桶水把蟑螂給撲去,“你這該死的蟑螂,竟敢在我面前裝“勇敢”,“不死”了”我生氣的說著。 ——這樣,只得宣告失敗。  

  第二招 (用腳踩死)  

  “雖然這招對我來說難了點,但是為了“小強”能快點死,我還要犧牲一下的。”我自己跟自己說。  

  “看招,”一腳踩下后,只感覺鞋子下面好像有個東西在動,“不會吧,我踩下去了,”我不敢相信的看了一眼。  

  “啊,死了的蟑螂,”我大叫“媽媽~~蟑螂竟在我腳下犧牲了”。  

  經過了踩死一隻蟑螂之後,我知道了其實蟑螂並不可怕,可怕的事自己沒勇氣把一隻蟑螂給踩下去。這樣反而會自己嚇自己。

您正在瀏覽: 蟑螂,我不怕你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我不怕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