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桂飄香的秋天過去了,寒氣逼人,百花凋謝的冬天邁着沉重的腳步向我們走近。

  冬天,是百花凋謝的季節,但那勇敢的臘梅花在寒風中長出花苞,開出冬天裡最美麗的花朵。冬天,樹木都昏睡了,但那青松卻依然屹立在風雪之中,接受風雪的洗禮。

  清晨,我拉開窗帘,被眼前的這番景象驚呆了,原來,窗戶上布滿了冰花,這些冰花有趣極了!有的像萬馬奔騰的江河,有的像巍峨的崇山峻岭,這些冰花組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中午,我吃過飯後,走出家門,只見鵝毛大雪還在紛紛地下,足有一厘米厚,我叫來哥哥,讓他幫忙滾一個大雪球,我使出“乾坤大挪移”大法,不一會兒就滾成了一個雪球,就是雪人的“腦袋”,然後,我又找來了胡蘿蔔,紐扣和木棍這些工具,我拿來這些東西,我的哥哥也把雪人的身體拼裝好了,我把紐扣按進雪球的兩邊當“眼睛”,又把胡蘿蔔嵌進“眼睛”下面,當成“鼻子”,再把木棍插在雪球下面,當“手臂”,最後,我拿起木通,蓋在雪球上,一個惟妙惟肖的雪人就做成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麼逼真的雪人竟出自我的手裡。

  晚上,雪停了,我急忙跑出去,希望可以看我的雪人最後一眼,可是,意外總是降臨在我頭上,衝出門后,只見我的雪人被風吹得七零八落,一個漂亮的雪人轉眼間變成了一堆垃圾,真是悲哀啊!而我的藝術生涯也畫上了一個句號。

  我愛冬天,希望冬天永遠不要過去,如果過去了,那我就等待春天的到來了。

  啟東市南苑小學五年級:陳雲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