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夏天是活力四射的,秋天是富有詩意的,而冬天,則是四個季節中最美麗動人的。

  冬天是美麗的,美在那些晶瑩、透亮的冰。清亮的水結成的冰,冷冷的,滑滑的,像一塊塊透亮的水晶。冬天的冰,也是多姿多態的。刺骨的北風將冰塊打磨成一件件精美的工藝品,有鑽石樣兒的,有石橋樣兒的,有石桌樣兒的。欣賞之餘,你便會感嘆大自然的奇妙。

  冬天是美麗的,美在那純白無暇的雪。那夢幻一般的雪花,總在你不經意間悄然飄落。一會兒,大地間就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奇幻世界:山坡上、屋頂上,到處都鋪上了一張厚厚的“毯子”;樹上掛滿了蓬鬆的銀條兒、雪球兒,顯得格外莊重;小草也鑽在這毯子下沉沉睡去,等到明年再一展風采。你的眼前,展現出的是一個潔白、寧靜、遠去了城市喧鬧的世界,人們不忍心破壞這一片美好。一隻小狗飛快地從雪地上跑過,留下一串“小梅花”。“瑞雪兆豐年啊!明年肯定又是一個豐收年。”農民伯伯高興地笑了,他們的腦海中,彷彿已展現出秋日喜氣洋洋的豐收圖。

  有雪的地方總會有歡樂,總會有童趣。每當雪停的時候,我都會邀上自己的小夥伴,分成兩路人馬,進行打雪仗的遊戲。我們靈活地躲來躲去,還不時地向對方扔去包好的雪球。看着對方被擊中的狼狽樣子,我們開心地笑了,歡笑聲回蕩在雪地上空……

  冬天,雖不及春日的生機,不及夏日的活力,不及秋日的詩意,但卻是我最愛的季節,因為它是美的源泉,歡樂的結晶!

  山西原平三小五年級:趙宇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