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之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之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雪,紛紛揚揚地下着,落到我的肩上、唇上、衣服上……

  是的,冬來了。她像一位可愛、純潔的姑娘,悄然無聲地來了。

  站在門口,我的思緒像這雪一樣千絲萬縷。雪是多麼純潔啊!瞧,那一棵棵小樹的枝頭上積滿了雪,那聖潔的雪花鑲嵌在柔軟的枝枝葉葉上,是那麼的美不可言。

  再看那小草上,雪花感受着小草的柔弱;一條條柏油道上鋪滿了雪,像一潔白無暇的地毯直鋪向遠方……

  我走出家門,踩在潔白的雪毯上。當抬腿落腳之時,有千萬個不情願,不忍心玷污這份美麗與聖潔。

  走進了校園,我被這眼前白茫茫的景色驚呆了!小廣場上,那一塊塊彩色的方磚被大雪覆蓋得嚴嚴實實。雖然這雪上有幾個淺淺的腳印,可這怎麼也掩蓋不住雪的美麗。

  校園裡的那幾棵青松,仍不顧嚴冬的嚴寒,傲然挺立着,雖然是身上積了厚雪,但仍是萬白叢中一點綠。它像一位位軍人,向這冬之世界、雪之世界敬禮,迎接這美麗的冬天。

  一年四季,我們走過溫暖的春天,度過炎熱的夏天,經過涼爽的秋天,迎來美麗的冬天。冬,我永遠愛你。愛你的聖潔美麗,愛你的潔白無暇。

  啊!美麗的冬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之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