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買了許多水果,有桃子,有葡萄......這些我都喜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又大又甜的西瓜。

  西瓜是圓溜溜的,穿了一件綠色的外衣,上面有一些波浪一樣的花紋。將西瓜切開,裡面紅彤彤的,有許多小寶寶睡在西瓜媽媽的懷抱里。你瞧,他們睡得多沉呀!將西瓜切成小塊,拿起一塊,輕輕咬上一小口,甘甜可口的味道頓時讓你回味無窮,吃了還想吃。

  西瓜不僅香甜可口,營養價值也很高。高血壓的人,多吃點西瓜,可以降低血壓。西瓜籽和西瓜皮製成的“西瓜霜”還可以用來治咽喉病呢!

  夏天的時候如果不想吃飯,吃一些西瓜也可以。西瓜皮可以用來洗臉,洗了以後還可以美容呢。

  西瓜有很多種,有的果肉是紅色的,有的果肉是黃色的,有的很小,有的很大......我喜歡吃又大又紅的西瓜,因為那樣的西瓜更甜。從遠處看西瓜,它就像一個綠油油的皮球。

  西瓜是一種既好吃,可以治病又可以美容等作用的水果,所以我喜歡吃西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