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吃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吃的

  今天,小貓帶了一大袋子好吃的,原來,小貓想和大象去野外野炊。可是,走着走着,小貓卻被這一座座山而迷了路,於是,小貓只好到和大象是好朋友的小兔家裡,去問問小兔家在哪裡,正好,在去小兔家的路上碰見了小兔,小兔對小貓說:“再翻過兩座山就可以到達大象家了。”小貓聽了,趕緊上路。這時小貓碰見了原來很有錢的小雞,對他說:“喂,老兄,不需要吧,有這麼多的錢,何必要在這兒廢那麼多的力氣找東西吃呢,去用錢買一點東西吧!”其實,小雞原來有錢的時候,經常瞧不起那些沒有錢的居民,如今,小貓已經知道他已經破產了,小雞想氣氣他,沒有想到,原來,在這些年裡,小雞把自己的錢全捐給了紅十字會,自己沒了錢,只好來找東西吃,小雞已經找了兩天了,可一點收穫也沒有,小雞的肚子已經很餓了,小貓從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包薯片給小雞吃,看見小雞已經沒有力氣把薯片打開,小貓就彎下腰,把薯片打開倒在地上,讓小雞到地上啄薯片。小雞吃完了薯片,帶小貓來到了第二座山,並告訴他翻完了這座山,就可以到大象家,小貓聽了,趕快加快腳步,他迫不及待和大象一起去野炊。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