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紅紗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紅紗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紅紗巾 

  小松鼠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她一條紅紗巾,小松鼠可喜歡這條紅紗巾了,天天出門都帶着它,把小夥伴們羨慕得眼都紅了。 

  幼兒園要組織去大森林裡玩了。到了集合的時間,老師發現小黃鶯還沒有來,小兔問:“會不會是起晚了?”小猴子說:“不會的,小黃鶯一向很守時,不可能起晚了呀!”小狗又問:“那會不會是生病了?”大象班長說:“不會的,就算小黃鶯生病了,那她也會託人來告訴我們的呀!”“難道是走丟了?”小喜鵲發起了疑問。小貓聽了這話,立刻說:“我去找小黃鶯。”小猴攔住小貓:“那如果小黃鶯回來了,而你卻沒回來,那該怎麼辦?”老師說:“那這樣吧:我們給小黃鶯做個記號,這樣她就能找到我們了。”大家都同意老師的說法。小貓首先說:“用我的蝴蝶結作記號吧!”小猴說:“不行,你的蝴蝶結顏色太淺,小黃鶯不一定能看到。”接着,小狗想用他的鈴鐺作記號,但大家都認為小狗的鈴鐺太小了,而且只有颳風的時候它才響,所以,小狗的建議也被否決了。這時,沉默已久的小黃鶯說話了:“用我的紅紗巾吧!”小兔問:“紅紗巾不是你最喜歡的東西嗎?”小松鼠回答:“是的,可還有什麼比找到小黃鶯更重要的呢?”於是,小猴三兩下爬到了樹上,把紅紗巾系在上邊,然後便到前邊去和老師、同學們一起等小黃鶯了。過了一會兒,迷路的小黃鶯來到了這裡,看見了小松鼠的那條紅紗巾,心想:這不是小松鼠最喜歡的紅紗巾嗎?怎麼會在這?難道小松鼠他們就在前面?於是,小黃鶯飛向前方,很快就找到了大家。 

  至於那條紅紗巾,小松鼠說不要摘,就把它當作夥伴們迷失方向的路標吧!

您正在瀏覽: 一條紅紗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紅紗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