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贊 標籤:春贊作文

春天剛來的那一天,我睜開了冬日裡熟睡的眼睛。瞧,春天來了! 

  春雷是親切的,是它喚醒了萬物,告訴大自然:春天來了!是它使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了惺忪的眼睛;是它讓凍了一季的人們美滋滋回到那希望的田野。 

  春雨是偉大的,是它滋潤了大地:幼芽逃出了冬的的包裹,萌動了;嫩葉衝破了冬的束縛,爆青了;花瓣掙脫冬的環繞,綻放了,……。正如杜甫的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它默默地貢獻出自己,為祖國的大好山河出了一份力。 

  春風是柔和的,它輕輕地拂過樹梢,穿過花間,徘徊在高高的藍天下。它溫暖了曠野:春風一吹,大樹在招手;春風一吹,小草在點頭;春風一吹,花兒在微笑;春風一吹,……。 

  春天是綠的使者,冬的天敵。它有着如詩如畫的風情;它象徵著生機勃勃、昌盛繁榮;它送走了嚴寒,帶回了山光水色。春天裡,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柳暗花明,一陣陣清香令人心曠神怡。噢!那是什麼香?花香?泥香?不,是春風捎來的清新淡雅的春香,熏得大自然香噴噴的。 

  多美的春天啊!你喜歡嗎? 

  (作者:廣州市五年級學生,地址:廣州員村西街六號大院六號603室,郵編:510655,電話:020-85630053,E-mail:hrx603@126.com)

您正在瀏覽: 春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