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情 標籤:雪情作文

雪,像飛舞的蝶兒,像飄落的梨花,飄飄然,好溫柔,好雅緻,好輕盈,悄悄地來到我們中間。站在這天地一色的銀色世界里,望着飄肩而過的雪花,真有一種“未若柳絮因奉起”的感覺。每一朵都有它生活的音韻,執著的追求。伸手捧一朵輕盈的雪花放在耳邊,想讓它告訴我它的追求,它的希望,它的理想。但不一會兒,只有一滴水沾在我的手心上。 

  抬起頭,看見遠處的山丘不再孤獨,近處的樹不再尋覓,腳下的大地不再呻吟,頭頂的天不再狂吼,這是一個聖潔的晚會。而遠處孩子們的嬉笑聲又給這晚會增添了一部優美的樂曲,置身於這冰雕玉砌的世界中,心中一片欣喜,哦,心中豁然開朗,雪花的追求不在天上。忽然一陣風吹過,雪花捲起團團波浪,飛向天邊,飛向小溪,飛向教室的窗上,落在窗欞上......我坐在教室里,一位女教師手裡拿着粉筆,輕盈、瀟洒地在黑板上寫着,磨碎的粉筆末無聲地、輕輕地,輕輕地飄落下來。哦,我們的教室原來也每天都在飄着潔白的輕盈的雪花啊!這雪花,帶着柔和,帶着甜蜜,默默地消融,滋潤着我們這些乾渴的幼苗,孕育着豐收的季節,卻染白了教師的黑髮,呈現給祖國一個永恆的春天! 

  哦,教室外的雪,飄飄洒洒,寒冷而富有人生哲理,教室內的雪,紛紛揚揚,溫暖而又奇特,孕育着明天。

您正在瀏覽: 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