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麻辣燙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麻辣燙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班裡,有說不完的有趣的故事、人。現在,我會為你們講述班級里四大麻辣女生,相信你們也會向書中的幾位主人公一樣,融入我們這個溫暖而又幸福的班集體中。在這個平平凡凡的班級,在這個普普通通的班級,發生的故事卻並不平凡,並不普通。 

 超級麻辣燙:曹心悅vs沈芯宇 

  “曹心悅,老師叫你去!”沈芯宇在一旁大聲喊道。“哦!知道了” 曹心悅放下手中的活,邁着讓男生恐懼的步伐走向辦公室。 

教室里死一般寂靜ing…… 

  “沈芯宇!”戰爭終於爆發了!曹心悅的河東獅吼終於使出來了,哈哈,這下有我事了啊! 

  第一場 鬥口才

曹心悅 戰鬥值:800 

  防禦力:400 

  生命值:2000 

沈芯宇 戰鬥值:1000 

  防禦力:400 

  生命值:2000 

 曹心悅:你可知道我是誰? 

 沈芯宇:我管你是誰! 

 曹心悅:你說了我是誰,我再問你問題! 

 沈芯宇:我管你是誰,我只要知道我是誰那就夠了。你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那智商肯定有問題,即然這樣還問我問題?主辦方,我建議給她倆鋼?,讓她去看醫生! 

 曹心悅:……(汗死) 

沈芯宇如獲大獎似的,擺出一個pose,隨即喊出一聲:“耶!”—— 

 沈芯宇勝! 

第二場 斗人緣 

曹心悅 戰鬥值:800 

  防禦力:400 

生命值:2000 

沈芯宇 戰鬥值:800 

防禦力:400 

  生命值:2000 

  沈芯宇衝到女生面前問:“你對曹心悅有什麼意見?” 

  女生們:“當然有意見啦!” 

  沈芯宇興奮ing 

  沈芯宇:什麼意見,你們可說說她的缺點 

  女生們:她的缺點實在太多了(作者發現沈芯宇的臉都快笑抽筋了),比如,她太愛樂於助人了,她的字太好了,她的…… 

沈芯宇:夠了!(沈芯宇飆汗ing) 

  曹心悅慢吞吞的走到男生面前,似笑非笑的問:“沈芯宇這人怎麼樣?” 

  眾男生們:“這個…那個…” 

  曹心悅:“說!”(眾男生髮抖ing) 

  眾男生:“不太,好吧!” 

  沈芯宇氣死ing…… 

  在沈芯宇發火時,我向大家宣布—— 

  曹心悅勝! 

  第三場

  鬥武 

  曹心悅 戰鬥值:1200(不知是用什麼特殊配方,戰鬥力急加) 

  防禦力:700(絕對得高人真傳) 

  生命值:2500(作者汗死 ) 

  沈芯宇 戰鬥值:800 

  防禦力:500 

  生命值:2200 

  曹心悅衝上第一戰線 ,與沈芯宇血戰一回合。沈芯宇一邊踱步,一邊用似乎可以看透曹心悅的眼神來防備曹心悅。沈芯宇猛吸一口氣,來了一個大鵬派的看家招式——大鵬俯衝!可是,導演給他安排錯了位置,讓他撲了個空,一頭撞在了桌子上。沈芯宇樂呵呵的說:“我發財了,連星星都是用金的做的。”這時在一旁觀看的“觀眾們”終於看見曹心悅使用她的絕招了——九陰白骨爪!曹心悅使用她的獨門秘籍;笑裡藏刀。她一邊壞壞的笑,一邊把早已準備好的手拿出來,對準沈芯宇大腿上的某個穴位狠狠一掐,只聽得沈芯宇一聲慘叫——“啊! 

此時,曹心悅面向所有“觀眾”點頭致意,毫無疑問,最後一次戰爭—— 

  曹心悅勝! 

作者評語;超辣的麻辣燙,男女生之間的故事,斗到最後、辣到最後只有一個字:爽! 

  溫柔麻辣燙:惠譯VS殷其雷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時某分,某人(殷其雷)惹毛了惠譯,也就是本段落的主人公。惠譯,鎮定ing;殷其雷,疑心ing。惠譯把兩根細的不能再細的手指舉起來,對殷其雷笑笑,輕輕的落到他身上的某一個地方(作者忘了是大腿還是胳膊了,多多包涵),兩根手指輕輕一卷,殷其雷便感受到了一種細細的疼痛越來越明顯,他似乎呆了。過了好長時間才,慘叫一聲:“啊!”(對於他倆的事,作者不是很了解,概括的寫寫) 

作者評語:看似沒有任何殺傷力,但是絕對會讓你安樂死滴。 

 搞笑麻辣燙:張婧怡VS劉維熙 

  第一場:當劉維熙幻想的時候…… 

  午飯後,劉維熙一人坐在椅子上(好像不太可能兩個人吧)做白日夢,夢的的大意是這樣的:在張婧怡發獃的時候,把他的椅子一抽;然後,再抓住她的頭髮把她拎起來,然後讓她轉了一圈又一圈,在他發獃時,把她所有心愛的東東(特指食品)全部塞入嘴中,但張婧怡還在頭暈,沒辦法阻止他……想到這,劉維熙不禁放聲大笑:“哇哈哈哈哈哈……”可憐的小劉啊,絲毫沒發現張婧怡在一旁叫他。張婧怡火了,把他椅子一抽,拎起他的頭髮,再來個1800°的大旋轉,正當劉維熙暈頭轉向的時候,張婧怡發現了他桌子里的一系列好吃的。乘劉維熙數星星的時候,張婧怡不顧淑女形象,如餓狼撲向小雞似的,把劉維熙的吃的風捲殘雲般的吃光了,吃完了還不說聲謝謝,只是扔下一句話:“誰讓你不理我的?”劉維熙剛剛反應過來,就喊了一聲:“還有沒有王法了?”張婧怡狂笑不止:“哈哈,在我們兩之間,我就是王法!哈哈哈哈……” 

第二場:當劉維熙惹毛張婧怡后…… 

也不知是何事,把張婧怡給惹怒了。劉維熙一見張婧怡發火的樣子就瑟瑟發抖。張婧怡這座火山終於爆發了:“劉維熙!”“遵命,我這就逃離您的視線,卻不妨礙您,我祝您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別別別,不夠的話我再添一句,壽比南山……”“別給我耍貧嘴,給我老老實的過來!”“……我遛!您注意您那肥胖得不能動的老身子骨!”張婧怡暴怒,隨機快馬加鞭的追趕劉維熙。終於追上了!於是劉維熙與張婧怡進行了一番較量。(由於戰爭太過血腥,就不拍特寫了)戰鬥ing……戰爭結束了。具搞清理的大媽說,現場A型、B型、O型、AB型的都有。 

作者評語:所有故事中最有趣的莫過於張婧怡和劉維熙的戰爭了,搞笑到最後,會發現,這才是最最真實的同學之間的故事啊! 

冤家麻辣燙:鍾心怡VS陸子謙 

第一場:兩個冤家第一次交鋒…… 

在一次交談中,陸子謙對我說:“你這個外行人,給我閉嘴!”我懵了,但以最快的速度反擊他:“喝呀呀,我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啊!再說,你見過這麼大的Hello Kitty?要是有這麼大的Hello Kitty我還會和你煩啊!你敢說我是外行人,你小子不想活了?”“你……”“你什麼你啊?”“我……”“我什麼我!你別以為別我高個大蒜頭就了不起了!”陸子謙見我佔了上風,便兩個耳朵用手一捂:“我聽不見,我就是聽不見!”我把他的兩個手扒下來:“你聽得見得聽,你聽不見你也得聽!” 

………………………………(在進行所謂的口舌之戰) 

 第二場:兩個冤家第二次交鋒…… 

  某日,我對陸子謙說:“我們比比成績呢!”陸子謙來興趣了:“好啊!我輸了就給你30QB,反之,你輸了,你就得給我30QB!”“我干!” 

  早上,語文考試進行ing…… 

  下午,我們緊張ing…… 

  放心班,老師要公布成績了。我們兩個還在“戰鬥”(鬥眼神,作者向大家公布一個具體數:陸子謙如果贏了所有的戰數,那他的戰績就和我一樣了)老師的嘴巴開始動了:“ 

華怡雯,97分; 

鍾心怡,96分; 

……

  …… …… 

陸子謙,92分; 

……

  …… …… 

  叮鈴鈴,我們期盼已久的放學鈴姍姍來遲了。老師不得不抱着她那一大堆的考題離開我們的教室。教室沸騰了……我回過頭去:“哎呦,可憐的小陸仔哦,要給我30QB,我無比榮幸,殊不知但當不但當的起啊!”“既然但當不起,就不要了吧?”陸子謙試探着問。“我不傻,我也不善!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記着給錢!……”“同學們,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我們還沒有放學。回到各自座位上,繼續上課!” 

老師的嘴巴還在一張一合,但我估計(下課後乾的事,不準說我不認真),已有80%的同學的心已經飛走了……可以說至少陸子謙不再認真聽了,他肯定在想如何還我30QB。(作者在很認真的聽課,因為不敢開小差,否則會被老師逮到的)。 

作者評語:我和陸子謙是冤家,這誰都知道,有時候回憶一下我們之間的戰爭,真的感覺蠻搞笑的。O(∩_∩)o… 

作者總評:也許,就是同學間這種打打鬧鬧的樣子和比來比去的關係讓我們枯燥無味的5年的小學生涯變得豐富多彩。再過一年,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也奔不到哪去,90%肯定還是在蘇州的)。 

故事說完了,下面這段歌詞獻給每個正在努力的同學: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型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型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那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型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那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型的翅膀讓夢很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您正在瀏覽: 校園麻辣燙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