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陳毅故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陳毅故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游陳毅故居 標籤:故居作文 陳毅作文

  星期六的上午,我們一家坐車去了樂至陳毅的家。

  到了目的地,我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十分愜意。我們先去了陳毅博物館。那裡有縫紉機、口風琴、水桶等等等等,多得是。還有打仗時候的武器,有輕型機槍、重機槍、迫擊炮、三支普普通通的槍。我最喜歡的是陳毅伯伯的軍服,那就一個字‘’帥‘’。

  我們還到了陳毅伯伯的家,他的家是四合院的,我以為有多豪華,結果跟一個‘’窮鬼‘’差不多。我看見了陳毅出生的地方,那是一個小房間,只有床和桌子,還有廚房、廁所、父母的房間、爺爺奶奶的房間、客廳、磨糧食的地方。

  到了吃午飯的時候,在一個農家樂吃,我以經垂涎欲滴了。下午的時候,我們小孩又‘’舊地重遊‘’了一下,在博物館嘻嘻哈哈、打打鬧鬧了一下午,在那裡還立了一座陳毅的雕像,我們小孩在陳毅面前莊重的行了一個鞠躬禮,然候心裡想;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候回報祖國,做一個有用的人。

  經過這次的遊玩,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

  四川資陽雁江區雁江一小五年級:李梓恆

您正在瀏覽: 游陳毅故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陳毅故居 暫無評論